童梦无忧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梦啊梦

[疑难解答] 老公只有幼稚的生精细胞,能做试管吗?

    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64

帖子

2

银子

童梦六级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12
TM币
2
发表于 2012-4-2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MMPP 发表于 2012-3-30 21:04
我老公也是无精,活检也做过了,我已经三十岁了,我很想要个自己的孩子,想去做供精,却听说要等好长时间 ...

亲这个事是急不来的,用供精我们这里的等一年多,我也马上就要30了.我们都要趁着年轻有一个自己的孩子,也许你老公只是不想让你看到他伤心的样子,加油亲 !

点评

请问你那里是哪个地方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4-2 20:55
身心疲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6

帖子

0

银子

童梦一级会员

Rank: 1

积分
7
TM币
0
发表于 2012-4-2 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291078826 发表于 2012-4-2 18:51
亲这个事是急不来的,用供精我们这里的等一年多,我也马上就要30了.我们都要趁着年轻有一个自己的孩子, ...

请问你那里是哪个地方?

点评

我在青岛!亲在哪里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4-4 13:1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64

帖子

2

银子

童梦六级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12
TM币
2
发表于 2012-4-4 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MMPP 发表于 2012-4-2 20:55
请问你那里是哪个地方?

我在青岛!亲在哪里呢
身心疲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
主题

9326

帖子

-1

银子

童梦十八级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74608
TM币
-4
发表于 2013-3-10 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solarsun 发表于 2011-9-11 23:02
楼主,你是哪里人呀?我老公是去广州中山一院看的,看的是一位教授,我老公现在才吃了十多天药,到时有结果 ...

姐妹热心人。病友间,就是相互介绍经验。赞
2013,让我们都迎来属于我们自己的宝宝。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
主题

9326

帖子

-1

银子

童梦十八级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74608
TM币
-4
发表于 2013-3-10 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solarsun 发表于 2011-9-11 23:02
楼主,你是哪里人呀?我老公是去广州中山一院看的,看的是一位教授,我老公现在才吃了十多天药,到时有结果 ...

姐妹热心人。病友间,就是相互介绍经验。赞
2013,让我们都迎来属于我们自己的宝宝。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
主题

9326

帖子

-1

银子

童梦十八级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74608
TM币
-4
发表于 2013-3-10 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梦啊梦 发表于 2011-9-14 08:40
你老公也是吃“生精片”吗?

生精片吃了效果怎么样?
2013,让我们都迎来属于我们自己的宝宝。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
主题

9326

帖子

-1

银子

童梦十八级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74608
TM币
-4
发表于 2013-3-10 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solarsun 发表于 2011-9-14 13:27
是的,我老公吃的是"万胜生精片",三个月就要5000多了,唉,好像烧钱一样,不知道效果如何,要三个月才知道,精子 ...

是啊,这个也是在是太费钱了。
经济条件一般的话,真是吃不消的。哎

点评

您好,我老公也是这种情况,也想吃生精片呢,你们吃起效果了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2-7 18:51
2013,让我们都迎来属于我们自己的宝宝。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
主题

9326

帖子

-1

银子

童梦十八级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74608
TM币
-4
发表于 2013-3-10 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yingzi 发表于 2011-9-15 14:26
现在好多人都在吃这个生精片,究竟有没有效果啊,我们吃中药也吃了半年,一点起色都没有,决家不治了,后来 ...

无精,治疗起来确实很麻烦的。
实在没法治愈。只能选择供精哦。
2013,让我们都迎来属于我们自己的宝宝。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
主题

9326

帖子

-1

银子

童梦十八级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74608
TM币
-4
发表于 2013-3-10 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梦啊梦 发表于 2011-9-16 08:30
你老公为什么不去检查啊,药还是不要乱吃的好,两个人先都去检查一下再说啊,我开始也以为是自己的问题, ...

姐妹说的及时,多年不孕,首先就是夫妻俩都去医院,做系统检查,
看问题到底出在哪里。
2013,让我们都迎来属于我们自己的宝宝。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
主题

9326

帖子

-1

银子

童梦十八级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74608
TM币
-4
发表于 2013-3-10 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爱在心底 发表于 2011-9-16 17:51
我老公的染色体下月5号出结果,我老公的睾丸偏小,祈求上天怜悯我们!

祝福姐妹哦。
2013,让我们都迎来属于我们自己的宝宝。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
主题

9326

帖子

-1

银子

童梦十八级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74608
TM币
-4
发表于 2013-3-10 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梦啊梦 发表于 2011-9-21 08:56
我老公也一样诶,差不多那个时候出染色体报告,大家一起祈祷吧

为你们祈祷,衷心祝愿你们。
2013,让我们都迎来属于我们自己的宝宝。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
主题

9326

帖子

-1

银子

童梦十八级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74608
TM币
-4
发表于 2013-3-10 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梦啊梦 发表于 2011-9-23 16:06
我已经跟老公商量好了,一旦查出来不行的话,马上起排队等精子库的精子,要1,2年呢,时间耽误不起啊

...

每个省似乎都有自己的精子库,一般排队3个月就可以了吧?
2013,让我们都迎来属于我们自己的宝宝。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
主题

9326

帖子

-1

银子

童梦十八级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74608
TM币
-4
发表于 2013-3-10 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梦中的人 发表于 2011-9-23 16:10
精子库会根据男方的身高脸型挑一个相似的人配对,看起来就象亲生一样.

嗯,这么做,确实非常人性。
2013,让我们都迎来属于我们自己的宝宝。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
主题

9326

帖子

-1

银子

童梦十八级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74608
TM币
-4
发表于 2013-3-10 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梦中的人 发表于 2011-9-21 11:08
我们那边有个男的也是无精,医了十多年了,钱也花了几十万,还是没有好转,还在执着的看医生,把老婆的青春也耽误 ...

所以,年轻的话,可以考虑治疗。
年纪稍大,就直接供精。
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嘛。
2013,让我们都迎来属于我们自己的宝宝。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
主题

9326

帖子

-1

银子

童梦十八级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74608
TM币
-4
发表于 2013-3-10 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梦啊梦 发表于 2011-9-29 10:53
现在检查出来所有的都正常,就是没有精子,郁闷的呀!!!希望还是有机会用自己的,就算长得像,毕竟心里 ...

说到底,供精,其实就是心理上这关难过。
2013,让我们都迎来属于我们自己的宝宝。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
主题

9326

帖子

-1

银子

童梦十八级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74608
TM币
-4
发表于 2013-3-10 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梦中的人 发表于 2011-9-29 10:56
对我们女人来说,谁的精子都是一样的,都是我们的孩子.因为卵是自己的.

这话说的不完全准确,孩子,当然是希望你跟你丈夫的。
那才是真正属于你们俩的孩子。
2013,让我们都迎来属于我们自己的宝宝。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
主题

9326

帖子

-1

银子

童梦十八级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74608
TM币
-4
发表于 2013-3-10 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lili0909 发表于 2011-10-13 10:17
我老公穿刺结果也是无精,有少量的生精细胞,可是医生说治不好,连药都没有给我开,说不能昧着良心赚我们的钱,我 ...

医生既然这么说,那就只能选择供精了。
2013,让我们都迎来属于我们自己的宝宝。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
主题

9326

帖子

-1

银子

童梦十八级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74608
TM币
-4
发表于 2013-3-10 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梦啊梦 发表于 2011-10-12 08:45
那不一样的,对我来说,孩子是跟老公爱情的结晶啊,并不只是一个生命

对,姐妹说的对,我支持你这个说法。
2013,让我们都迎来属于我们自己的宝宝。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

主题

9326

帖子

-1

银子

童梦十八级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74608
TM币
-4
发表于 2013-3-10 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赐我儿 发表于 2011-10-13 10:53
我在中山一院看的,打了半年的HCG,后来在惠州吃了半年的中药,有极少量的活精,做了二代试管,10号验了血, ...

是啊,恭喜恭喜
良好的心态,比啥都重要哦
2013,让我们都迎来属于我们自己的宝宝。加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3万

帖子

5350

银子

童梦十九级会员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积分
277826
TM币
1946
发表于 2013-3-15 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姐妹一切顺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6

银子

游客

积分
9
TM币
6
发表于 2013-12-7 18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olarsun 发表于 2011-9-11 22:59
楼主跟我情况有点像,我老公也是生精细胞不好,本来输精管天生是缺失的,没有的,自己怀孕的机率等于零,再加上 ...

您好,我老公也是这种情况,请问你们治好了吗?麻烦给我点儿意见,愁死了

点评

您好,我的QQ422908522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2-26 16:0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6

银子

游客

积分
9
TM币
6
发表于 2013-12-7 18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dreamcatcher 发表于 2013-3-10 14:21
是啊,这个也是在是太费钱了。
经济条件一般的话,真是吃不消的。哎

您好,我老公也是这种情况,也想吃生精片呢,你们吃起效果了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6

银子

游客

积分
9
TM币
6
发表于 2013-12-7 19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赐我儿 发表于 2011-10-16 14:57
我们也是刘雅锋教授看的,应该都有起作用吧。

您好,您老公康复了吗?我老公也是这种情况,能给我点意见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6

银子

游客

积分
9
TM币
6
发表于 2013-12-9 22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5

银子

童梦一级会员

Rank: 1

积分
4
TM币
5
发表于 2013-12-26 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核桃仁007 发表于 2013-12-7 18:50
您好,我老公也是这种情况,请问你们治好了吗?麻烦给我点儿意见,愁死了

您好,我的QQ42290852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5

银子

童梦一级会员

Rank: 1

积分
4
TM币
5
发表于 2013-12-26 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solarsun 发表于 2011-9-11 23:02
楼主,你是哪里人呀?我老公是去广州中山一院看的,看的是一位教授,我老公现在才吃了十多天药,到时有结果 ...

您好,能加下我QQ吗422908522  我也是在中山医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5

银子

童梦一级会员

Rank: 1

积分
4
TM币
5
发表于 2013-12-26 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jzbaobei 发表于 2011-10-12 10:03
三个月后能把检查结果说说吗?我们刚做完试管失败了,现在我个人觉得没有A级的精子怀上很难的,我老公也 ...

您好,你能加我下Q马  422908522   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1

主题

4119

帖子

2427

银子

禁止发言

积分
32952
TM币
2308
QQ
发表于 2016-6-12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签名被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104

帖子

214

银子

童梦七级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832
TM币
212
发表于 2016-6-12 19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老公也是做穿刺说生精细胞明显减少,未见造精现象及成熟精子,医生说希望还是很大的,他现在在吃生精胶囊,打丽申宝,三天一次,要打三个月再看结果。他每个月医药费都要四千来块,我们是在广州中山二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104

帖子

214

银子

童梦七级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832
TM币
212
发表于 2016-6-12 19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olarsun 发表于 2011-9-11 23:02
楼主,你是哪里人呀?我老公是去广州中山一院看的,看的是一位教授,我老公现在才吃了十多天药,到时有结果 ...

我们情况差不多,我老公在打丽申宝和吃生精胶囊,九月份开始,三个后也就是九月份复查,我们在广州中山二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点击去新论坛
点击发Email告诉我们
微信号: tongmengwuyou51
客服qq:537061588
email:zhenghaijiao@tm51.net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

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