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 138479

本周热门 最新发表

试管婴儿大家关注的...更多

  • 童梦试管婴儿
  • 降调促排
  • 验孕保胎
  • 取卵移植
  • 体检建档

童梦母婴试管母婴交流更多

  • 童梦试管婴儿
  • 杂七杂八
  • 家庭
  • 育儿
  • 宝宝秀
  • 经验分享
  • 断奶 林林2019
    这几天考虑给宝贝断奶了,左奶被她咬得疼,我妈说也有可能是生什么,我也不知道了,这几天每天就喂一次,忍着疼,唉
  • 做梦好累\ud83d\ude14 有图 Cassie-❤️
    梦里跟老公吵架,还梦到住在宿舍楼里,结果遇到黑色黄色一体的蛇,两三条吧,吓死我了……最害怕蛇六点醒了就不敢睡了…问问生完...
  • 幼儿急疹和护理 童梦妈妈_c1671c
    幼儿急疹的症状:持续发烧体温反复,一般来说很少有咳嗽症状,有可能发烧会引起吐奶或者腹泻。持续发烧3-5天,退烧之后全身会...
  • 新手妈妈的烦恼:宝宝适合游泳吗 萌哒哒
    朵朵四个半月了,一转眼的功夫啊。昨天在考虑要不要给宝宝办个游泳卡,但是现在游泳馆的泳圈都是套在脖子上的,也不知道究竟好不...
  • 今天早上五点多宝贝自己坐起来了 林林2019
    今天早上五点多宝贝自己坐起来了,然后就给她喂奶了。后来一摸原来裤子湿了,看来是漏尿了,小家伙不舒服了
  • 试管龙凤胎被区别对待好烦 童梦妈妈_89b5cc
    4月份经过试管的医疗手段生下一对龙凤胎,本来是非常高兴的事情。两边的父母包括我和老公的特别好的朋友都替我们高兴,但是后来...
  • 宝贝的习惯 林林2019
    宝贝现在是一天晚上乖,一天晚上有点闹,醒几次,姐妹们的宝贝也会如此吗?反复?昨晚又挺好的,就醒了一次就睡了!这样妈妈能睡...
  • 关于尿不湿 林林2019
    姐妹们的宝宝白天多大可以不用尿不湿了啊?一岁以后吗?还是两岁?晚上应该会用的时间长点吧!
  • 说妈妈“怪”的小屁孩 大宝二宝三宝
    今晚给糖糖洗完澡躺床上逗糖糖玩,我问“糖糖,妈妈好不好?”糖糖说“gao”,我又问“糖糖,妈妈坏不坏?”糖糖说“怪”。我...
  • 第一次坐公交车 大宝二宝三宝
    平时在小区里玩够了都会带着糖糖到小区门口看公交车,糖糖也会说“公交车”好久了。今天下雨在家无聊,就带着糖糖去坐一下公交车...

妈妈日记试管育儿分享更多

  • 童梦试管婴儿
  • 降调促排
  • 取卵移植
  • 宝宝
  • 怀孕
  • 备孕

好孕喜报试管好孕接棒更多

  • 我怀啦
  • 我生啦

人工授精人授经验交流更多

  • 人工授精费用
  • 人工授精失败
  • 人工授精成功
  • 人工授精检查

不孕不育不孕不育问题更多

  • 精子畸形
  • 少精弱精
  • 子宫问题
  • 卵巢问题
  • 输卵管问题

达人用户

管理员

试管.前期检查

发帖143粉丝1719

大嘴巴

宝宝-1个月19天

发帖2017粉丝1697

童梦宝宝

宝宝-1岁2个月29天

发帖83粉丝14

灵梦梦

试管.准备试管

发帖31粉丝6

试管工具
试管成功率
试管百科
能吃什么
能做什么
孕期工具
产检计划
B超单解读
预产期测算
孕期食谱
其他工具
月子餐
生男生女
为了您的良好体验请升级您的浏览器

推荐浏览器 :

好运路上砥砺前行
扫码下载androidApp 扫码下载iphoneApp 微信扫一扫
点击打开侧弹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