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梦无忧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分享 我家的小棉袄
lilylilylily 2017-10-20 20:32
1: 妈妈: 妹妹,你喜欢妈妈肚子里的宝宝是个小弟弟还小妹妹? 女儿: 妈妈,弟弟或妹妹我都不喜欢。 妈妈: 为什么呢? 女儿: 因为我每天都要忙着做作业,自己都顾不过来了,哪有时间顾他(她)呀! 2: 女儿: 妈妈,你每天吃了就吐,看着好难受呢! 妈 ...
5 次阅读|0 个评论
分享 记录我的(地贫)三代试管之路
星晴moonmoon 2017-10-20 17:18
结婚快四年了,怀孕三次,两次引产,一次生化。其中我引产的原因,是因为我和我老公都是β地贫携带,我们没有任何办法,唯有自然怀孕,然后再做绒毛穿刺筛查宝宝是否健康。上天很残忍,两次都是重型。以前我不服输, 我不相信每次都这样,而经历了第二次之后,我却不敢跟上天斗了。于是,我们决定做第 ...
2 次阅读|0 个评论
分享 准备做第三代试管婴儿,找人倾诉一下
浅调清酒 2017-10-19 16:56
需要做试管的人,都有一段悲伤的故事吧,那种痛苦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懂。看到别人的经历,我会感同身受的哭泣,看到别人成功了,除了祝福还会有对自己的无奈和期待。 讲讲我的经历吧,2015年11月老公查出少精弱精,吃了很多药效果都不好,2017年4月我做了输卵管造影,双侧输卵管连粘,一个月以后同房。如果早知道会这么 ...
15 次阅读|2 个评论 热度 2
分享 雌二醇还是很低。该咋办
心素如简921 2017-10-16 11:56
雌二醇还是很低。该咋办
本来以为6600雌二醇,应该还好吧。可是今天医生说,1000一个卵泡,还是好低。总共10个大卵泡。怕配不成功。咋办?
23 次阅读|0 个评论
分享 子宫内膜对补佳乐不敏感,要不要换炔雌醇试一下。
18561223365 2017-10-15 18:27
我是子宫内膜准备了3次,都没有准备成功,6月份大量补佳乐加塞芬吗通红片,月经第15天内膜都没有长4.0,突破性出血取消周期;8月份补佳乐+塞芬吗通红片3天后又一次突破性出血,月经第18天,内膜4.5,取消周期;10月份,6-10片补佳乐内膜准备10天,内膜长到6.6,打黄体酮针2次后,内膜跌了1.5,又一次取消周期。我就想问一下 ...
20 次阅读|0 个评论
分享 新的一天!
s11749 2017-10-13 16:34
新的一天,新的等待,新的期许!加油!
18 次阅读|0 个评论
分享 献给试纸不加深的姐妹
kathyasye110 2017-10-12 14:43
献给试纸不加深的姐妹
我是29号移植的三个冻胚。第1.4.7打了2000hcg,10月9号试纸加深,去查血740,查了以后到昨天两三天试纸没有变深,甚至还变淡了。实在扛不住去医院再次抽血。今天13天结果出来,2700! 这坑爹的试纸!姐妹们测到以后真的别再用试纸了,容易影响心情,我已经好几天没睡好了。 以下附试纸图
29 次阅读|1 个评论
分享 2017-10-11
耶稣的爱 2017-10-11 16:30
2017-10-11
经过两次移植 这次终于成功了 第一次带积水移植失败了 结扎后移植成功了
25 次阅读|1 个评论 热度 1
分享 2017-10-10
166166166 2017-10-10 22:49
2017-10-10
9月28号下午移植,10月9日,验血失败了!心痛,悲伤一下涌到了心头。现实太苍白,可我们需要勇气。接下来,我要好好加强锻炼,补充营养,信心慢慢地迎接下次。把送子观音请到我空间,愿菩萨保佑我们,保佑我们有个健康,活泼,可爱的宝贝!
31 次阅读|1 个评论 热度 1
分享 雪诺酮15支转让 - 北京
Sharon0120 2017-10-10 14:02
我从澳洲买回来的雪诺酮, 多买了一盒共15支, 先便宜转让给有需要的姐妹们,55元人民币一支,北京各地铁站口可见面同城交易。 异地请先付款然后我快递给您货到付款,谢谢! 有需要的姐妹可站内和我私聊的
33 次阅读|0 个评论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