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梦无忧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查看: 1454|回复: 45

[移植成功] 移植第13天,姐妹们,快来接好孕吧

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19

帖子

43

银子

童梦三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52
TM币
44
发表于 2017-10-2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0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173

银子

童梦十九级会员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积分
105920
TM币
2174
发表于 2017-10-2 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姐妹啦 很棒的颜色呢 血值肯定高高的呢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万

帖子

4935

银子

童梦十九级会员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积分
147240
TM币
4936
发表于 2017-10-2 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啦,挺好的呢。颜色还不错哦。继续努力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8

主题

1万

帖子

6349

银子

童梦十八级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95176
TM币
6350
发表于 2017-10-2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快接接到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119

帖子

159

银子

童梦八级会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952
TM币
160
发表于 2017-10-2 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好孕咯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2

主题

2万

帖子

4213

银子

童梦十九级会员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积分
173640
TM币
4214
发表于 2017-10-2 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漂亮的两杠 恭喜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失去的很快会回来的 加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5

帖子

37

银子

童梦四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200
TM币
38
发表于 2017-10-2 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颜色真好看,恭喜恭喜,接好孕咯~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308

帖子

339

银子

童梦十级会员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464
TM币
340
发表于 2017-10-2 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漂亮的双杠,接好孕啦,恭喜姐妹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929

银子

童梦十九级会员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积分
103640
TM币
2930
发表于 2017-10-2 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姐妹,血值肯定很好!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4

帖子

43

银子

童梦四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272
TM币
43
发表于 2017-10-2 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就开心,好孕好孕!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306

帖子

330

银子

童梦十级会员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448
TM币
331
发表于 2017-10-2 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 接宫内好孕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02

帖子

114

银子

童梦七级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816
TM币
115
发表于 2017-10-2 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好孕啦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5

主题

2万

帖子

5531

银子

童梦十九级会员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积分
211592
TM币
5532
发表于 2017-10-2 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姐妹了,颜色很漂亮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385

帖子

360

银子

童梦十一级会员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3080
TM币
361
发表于 2017-10-2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恭喜姐妹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四次移植,愿宫内好孕。求观世音菩萨保佑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8

主题

419

帖子

421

银子

童梦十一级会员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3352
TM币
422
发表于 2017-10-2 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的颜色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9

银子

童梦二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2
TM币
10
发表于 2017-10-2 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645

帖子

328

银子

童梦十二级会员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5160
TM币
329
发表于 2017-10-2 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 接到你的好孕了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愿好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45

帖子

73

银子

童梦四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360
TM币
74
发表于 2017-10-2 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接好孕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211

帖子

226

银子

童梦九级会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688
TM币
227
发表于 2017-10-2 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接好孕望我本月好孕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365

银子

童梦十八级会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84504
TM币
2366
发表于 2017-10-2 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 接漂亮双杠哦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73

帖子

109

银子

童梦六级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84
TM币
110
发表于 2017-10-2 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宝宝的到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

帖子

7

银子

童梦一级会员

Rank: 1

积分
24
TM币
8
发表于 2017-10-2 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140

帖子

212

银子

童梦八级会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20
TM币
213
发表于 2017-10-2 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移植第7天,接你好孕咯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好孕来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13

银子

童梦三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04
TM币
14
发表于 2017-10-2 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好孕,恭喜恭喜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94

帖子

117

银子

童梦七级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60
TM币
118
发表于 2017-10-2 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颜色真棒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主题

1507

帖子

753

银子

童梦十四级会员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积分
12056
TM币
754
发表于 2017-10-2 22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囊胚7天没加深,接你红双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427

帖子

464

银子

童梦十一级会员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积分
3416
TM币
465
发表于 2017-10-2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颜色杠杠滴!好!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6

银子

童梦二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48
TM币
7
发表于 2017-10-2 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9

帖子

43

银子

童梦三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52
TM币
4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3 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吧!姐妹们,要保持好心情,放轻松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9

帖子

43

银子

童梦三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52
TM币
4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3 1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1981林林1981 发表于 2017-10-2 16:56
恭喜恭喜啦,挺好的呢。颜色还不错哦。继续努力。

加油加油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